close



呵呵~話說今天幫老爸過生日哩~


呵呵~因為老爸是農曆五月二十三日生日~所以是過國曆的六月二十六日~因此提早今天過生日囉^^
可是因為阿婆腳還沒好~老爸就不能外出慶生啦~地點就在阿婆家幫老爸慶生囉~~
順道一題我們父子三人的生日可是總不容易的巧合呢~爸是農曆五月二十三~哥是七月二十三~
我是十月二十三哩^^呵呵~了不起吧=ˇ=

蛋糕是我選的喔^^~可以去相簿看看^^~好吃喔~因為不會太甜~水果巧克力~餡是香檳葡萄跟布丁
優吧=ˇ=~~嘿嘿~不過因為中午老爸菜煮太多~大家肚仔都好飽嚕= =~
沒吃完~爸還拿了一塊給隔壁鄰居哩^^~阿婆也吃了一塊~讓我很有成就感=ˇ=~
因為阿婆很少吃的^^~想以前阿婆唯一的依次吃肯德基~也是我買的~嘿嘿^^

最後一提~為啥圖片又跟主題對簿上咧= =~關於這各嘛~~~~~~~
嘿嘿~我故意讓我可愛的堂妹多露露臉囉~~哈哈~~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崴猛先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